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慧眼识窃贼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4:23


    (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一名在校大学生协助警方破获了一起偷盗案件,表现出极高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该同学名叫张琦(化名)。他在回宿舍途中路过南校区小树林,发现一名男子一直在小树林周边徘徊,并且一直盯着坐在公共长椅上一对正在聊天的情侣。他怀疑这名男子动机不纯,紧接着就看见该男子佯装路过并顺手牵羊拿走了小情侣身旁的手机,快速转身离开。随后,张同学上前询问被盗同学,经提醒,聊天的女生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张同学立即和被盗同学一起去追赶小偷,最终在南区第一餐厅附近追上了小偷并扭送其至学校警务室。

    此次事件警示同学们应时刻做好“防盗防诈骗”的准备,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该生能有如此高的警惕性,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学院长期高效的安全教育。该院积极宣讲了张琦同学的光荣事迹并号召全体师生向他学习,希望大家向张琪同学学习,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遇到不正义的事件要勇于挺身而出,为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 上一篇:我院一本教材获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立项
  • 下一篇:我院成功入选“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