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荣获鲁南制药集团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0:19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鲁南制药集团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表彰大会,我院毕业生P14市场营销三班学生徐波清荣获“二级功勋”奖,P14市场营销三班学生刘兴伟荣获“先进个人”“二级功勋”奖。

    工商管理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一直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2016年成立普专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鲁南制药学徒制班,2017年成立了普专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鲁南制药订单班2018年市场营销专业获批省级学徒制试点专业,2118年底“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学院”挂牌成立,一步一个台阶,实现了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

    据悉,该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周村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幽默大赛”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