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1:49

    徐志英,女,山东聊城人,P17营销三班学生,现任工商管理学院社团部部长。荣获“大淄博人才网杯”模拟招聘大赛冠军、“职来职往大赛”一等奖、诗词朗诵比赛二等奖、“十九大——青年之声”二等奖等,并先后被评为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淄博职业学院一星级志愿者、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清滢安宁 敢于独创

    一剪闲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华。在两年的学生会工作中,“不辜负”是我对工作的态度,我一直秉持着不辜负老师的培养、不辜负家长的信任、不辜负一起并肩战斗小伙伴们的努力,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工作最繁重的时候就通宵忙碌,有时候实在困得不行了,就小眯一会,定凌晨三点的闹钟起来继续做,对于这些,我觉得工作做好了比什么都重要。

    “领导者是什么样子,团队也会是什么样子;领导者有效率,团队也会变得有效率。”我面对工作踏踏实实,以身作则,一步一个脚印,严格要求自己。我重视培养团队成员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无论做任何事情捷径肯定是有的,但是能够在以后用来傍身的,绝对是花费了无数汗水和努力换来的”。

     

    其艳若何,霞映澄塘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的思维方式和空间总是有限的,有时候,听取别人意见也是一种理智的行为。我在面对别人反对的声音的时候,也会思考对错,充分融合别人的建议,做到“讲正气,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爱学习,爱思考,爱岗位,爱朋友”的四讲四爱。外面的世界很大,我们年轻人需要多出去走走,以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接受来自各地的思想。如果一直呆在一个地方,就像是温水煮青蛙,会让自己安于现状,变得怠惰。每逢节假日,我都会背起行囊,坚定地朝着目的地出发,这也是磨练个人意志、增强自信的好方法。

     

    其神若何,月入寒江

    经常与周边的朋友们谈论一个话题,大学为什么要努力学习。我说,为了自己以后能够飞的更高,更远,更自由。在学习上,我会建立一个自己的学科体系认知,同是多涉猎非专业方面的书籍,形成知识和能力的有效补充。在工作上,我学会如何更好的安排时间,提高执行力,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使二者相互推进。“有目标、沉住气、踏实干”是我做事的基本准则。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犹如傲立于寒风中的梅,坚韧不催。又如江南水乡的绵绵细雨,温婉安宁。有一种隐忍其实是蕴藏着的一种力量,有一种静默其实是惊天的告白。一横长城长,一竖字铿锵,一弹戏牡丹,一点茉莉香。岁月流转,匆匆无痕。唯有珍惜,唯有感激,唯有以踏实的脚步,踏向下一个盎然的春天。愿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 上一篇: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二等奖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为“淄博市第二届诗词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