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翟伟康等同学被认定为“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6:48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名单,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翟伟康、张晴晴等学生入选。

    此次评选活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工程的通知》(鲁教职字〔201825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齐鲁工匠后备人才”遴选培育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职业院校遴选推荐,各省级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核认定,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全省共有119所职业院校的2072名学生入选,其中高职院校56所、1625人,中职院校63所、447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重大战略,山东省教育厅在2018年启动实施“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工程,计划到2022年,面向全省职业院校全日制在校生,培育认定10万名左右“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工程主要面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求,由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共同遴选、共同培育、共同认定,能够弘扬齐鲁文化、传承班墨精神、精修技术技能、勇于创新创业、发挥示范作用,具有“匠气·匠心·匠技”的优秀职校学生。

    入选“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的学生是弘扬工匠精神、厚德励志、敬业强技的优秀代表,所有在校学生要以“齐鲁工匠后备人才”为榜样,明德修身、钻研业务、苦练技能、勇于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一项课题获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立项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七名教师喜获学院表彰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