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获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2:41

    (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指导教师张长学、荆象源,学生许学超、李环宇、孙靖涵、郑欣宇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省内48所院校的19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荣获三等奖。

    市场营销赛项包含商务数据分析、情境营销、营销实战方案制作及展示三个竞赛模块。比赛集中考察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典型职业活动,包括市场调研与分析、活动策划方案设计与实施、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精准营销等方面的技能,同时考察学生对竞争市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以及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养。

    整个备赛期间,系院领导及党总支给予团队大力支持,帮助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困难,为参赛师生们加油鼓劲。荆象源老师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参赛师生一起悉心研究竞赛内容,针对竞赛规程制定科学系统严格的训练计划,并一步一个脚印地认真执行。备赛学生们以超越自我,努力提高训练成绩为目标,勤奋钻研、刻苦自励,尤其是孙靖涵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训练中坐得住学得进,训练成绩提高迅速。比赛中,团队更是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大赛成绩的取得是领导高度重视、老师精心指导、学生努力训练的结果,是一次党建引领促发展的良好践行,也是一次市场营销专业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检验,更是一次为全面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工程添砖加瓦的实际行动。

  • 上一篇:用人单位发喜报为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点赞
  • 下一篇:我院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二等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