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志愿者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21:13

    (通讯员 白雪)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纷纷向各自所在社区或村居递交志愿服务申请,开展为社区或村居居民提供必要生活服务或其他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该院教师志愿者王晓莉、李黎萍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小区出入口排查进出的外来人员,在门岗处对外来车辆展开严格登记,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提醒群众居民尽量减少出行,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参加聚会等防控疫情的知识,加强小区居民疫情防控知识和爱国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让小区大门成为真正的安全门和放心门。同时,该院学生志愿者T19转段市场营销01班王振龙、李鑫坤,P19市场营销订单班赵杰、宋薇,T19转段电子商务1班牛义栋、王煜哲,P19国际商务一班梁雅斐、李卓湘,L19校企国商一班张勇杰、史颜豪,T19电子商务二班房玉龙,P18市场营销三班张雪波、P18电子商务二班张玉芝,P18电子商务三班李睿婷,P17营销二班樊明迪等积极承担出入登记和防疫检查任务,主动配合社区指导居民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成为社区和村居防控人员力量的有效补充。

    在社区防疫检查岗位上的志愿者,接触的人员较多,做好防护尤为重要。该院师生志愿者们纷纷自带消毒液,自备口罩、手套等,谢绝了社区为他们配备的口罩,说是要留给更有需要的人。

    天气的寒冷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的热情。他们不计报酬、帮助他人,舍弃小家、服务社会,用坚守和爱心严守疫情防控阵地,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8门课程获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立项
  • 下一篇:我院成功申报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