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网商产业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6:33

    (通讯员  王晓莉)630日,我院网商产业学院在南校区举行第一届校园短视频大赛——“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的颁奖仪式。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山东网商集团运营总监陈洪斌、网商产业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分别为获奖的八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一等奖获得者L18校企电商一班房威力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对个人专业学习及能力提升的重要性。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竞赛精神和自我展示意识,同时勉励大家紧跟时代潮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美好年华,在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等领域有更多收获。

    山东网商集团运营总监陈洪斌表示,本次大赛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力体现,将思政与专业相融合,培养学生德技双謦;将专业特色和社会热点相结合培养学生职业敏感度,为学生们实现人生梦想增加了更多可能性。

    据悉,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2019级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校企合作班学生近200人、60余支队伍参加。根据比赛要求,参赛作品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呈现形式为将相关视频发布于抖音、快手、西瓜等平台,视频需添加文案、配音并进行剪辑制作。经过最后的评选,最终有8支队伍名列前茅获得奖项。

    一等奖: L18校企电商一班  房威力

    二等奖: L18校企电商二班  李国龙

    三等奖: L19校企国商一班  代雅婷、 L18校企电商一班  王子健

    优秀奖: L19校企国商一班  高彩云、L19校企电商一班  刘文浩、

    L18校企电商一班  周克浩、L18校企电商二班  曾娇娇

     

  • 上一篇: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送来感谢信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佳绩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