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证书“书证融通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16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妹)近日,1+X网店运营推广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对2021年网店运营推广证书各试点院校进行了集中表彰,我校被授予“书证融通奖”。

    我校作为网店运营推广第一批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自2019年以来已顺利完成三期培训考核工作,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在证书试点实施过程中,作为承办院系的工商管理学院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制定教学计划、核准教学进度、组织考核动员与考务筹备、积极参与师资及考评员培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了证书年度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截至目前,共计16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平均通过率位居全国前列;电子商务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网店运营推广中级和高级的线上线下师资培训,14名教师获得中级培训师资格,4名教师获得高级培训师资格。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完成1+X证书工作任务的肯定。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按照《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推动电子商务专业“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促进三教改革,为培养复合型电商人才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助力专业升级与新商科职业人才培养。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1项教学成果入围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