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二00九年春季运动会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1-11 12:49:09 人气:
刘帅 供稿
3月7日,工商管理系在南校区操场举行了2009年春季运动会选拔赛,我系各教育教学部各班运动员踊跃报名参加选拔,学院体育教师、院系体育部负责了运动员的选拔。
本次选拔赛比赛项目种类繁多,铅球、跳高、男女100米、200米跑等。各参赛学生积极参与,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形成了良好的比赛局面。这次选拔赛不仅有各班拉拉队的热情加油,而且吸引了外系不少同学前来参观。
经过选拔,我系挑选出各项目的种子选手参加训练,进一步筛选后,将得出今年学院春季运动会我系的参赛运动员,希望选手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备战,不怕吃苦,扎实训练,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我院200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我系运动员努力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