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6 22:26:03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2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部门新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共设置了“齐眉杆”、“同舟共济”、“协力凳”三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由工商管理学院稷下商学社全程组织、策划、实施。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动作机敏,密切配合,处处感受到彼此信任、相互支持的团队力量,所有成员为了团队目标坚持不懈,无一轻言放弃,营造了鼓励、感恩、尊重的活动氛围。总结阶段,主持人的讲话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在场同学深受感染,活动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提高了该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部门成员的责任意识,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