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1 13:27:09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刘勤超)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倡导文明出行,12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共40名。上午九点,大家兵分两路,一组在张店区联通路与世纪路路口负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一组在160路淄博职业学院站牌处负责乘客安全提示。在联通路与世纪路路口,志愿者们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引导行人红灯停、绿灯行,对非机动车辆和行人的越线停靠、不文明穿行马路等行为进行监督和劝阻;在公交车站点,志愿者们提醒大家自觉排队上下车,主动给老、幼、病、残、孕及带孩子的乘客让座。志愿服务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认可,他们用实际行动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