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参加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0 22:45:26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在雷锋活动月中,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 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2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名志愿者跟随学院志愿队赴张店区王舍小区参加“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活动月启动仪式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主动帮助社区居民清扫院落,在消防员为社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时维持秩序,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3月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五名志愿者在学院南校区开展卫生清理活动,扫除垃圾,捡拾干枯树枝,维护良好校园环境。

近期,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利用课余时间去特教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不断增强,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