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K歌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7 10:54:04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以传承红色圣火,寻找最美大学’”为主题的K歌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科负责人及2018级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单人比拼、热歌接唱、对唱比拼三个环节。活动开始,一场绚丽的舞蹈拉开了序幕。选手们各尽所能,大展才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一曲曲动听的歌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由文艺部的同学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经过评委评分,P18电子商务三班孙林荣获一等奖;P18快递运营管理班周文柱、P18电子商务三班张昊获得二等奖;P18物流管理班王晨、P18市场营销二班李允健、P18市场营销三班孙静涵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