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学院志愿者赴莲池敬老院开展养生保健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9 11:21:22 人气:

(通讯员 王晓莉)57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1名志愿者前往张店区莲池敬老院,开展保健养生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抵达指定地点,分组进入每一个房间,耐心细致的向老人们讲解养生保健知识,主要内容包括健康的生活方式、经络穴位养生知识、卫生和运动小常识。他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一些报纸资料和影音资料,与他们一起观看学习,提醒老人们注重个人生活规律以及饮食习惯,并在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方面都提出科学建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抖音养生视频引起了老人们的兴趣,这种新兴的媒体传播形式受到了他们的欢迎,心满意足的微笑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养老院工作人员积极互动,配合志愿者向老人们讲解部分常见病的防治,远离疾病困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利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收获了极大的成就感,同时培养了尊老爱老的公德意识,增进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