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省选拔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9 01:23:05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类延华)近日,“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承办,工商管理学院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学校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在赛前进行了精密的工作部署。活动现场,志愿者统一整齐着装,分工明确。每一位志愿者都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比赛前,志愿者将参赛选手引领到比赛考场,并在赛场外耐心等待直至参赛选手比赛结束,及时为他们递上热水并带领到休息室休息。整场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各参赛选手参观学校环境,介绍了我校的校园文化,感受学习生活氛围。细致的工作得到了监考老师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当代大学生的服务精神,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切身体验了赛场志愿者的职务角色,感受到竞赛的紧张严肃气氛,对个人的学习积极性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