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5 01:45:04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潘蕊)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赴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举行“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该院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还特意为老人们表演了革命歌曲合唱、经典老歌独唱和乐器演奏等节目,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公寓。活动尾声,在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院长与我系团总支书记的共同主持下,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成功在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正式挂牌。

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旨在搭建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的平台,促使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砥砺品格,成为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