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园营销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3 07:59:14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巩象忠) 5月31日,由工商管理学院汇才联盟社团主办的第四届“洽洽杯”校园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标志着本次大赛完美落幕。

此次校园营销大赛的宗旨是锻炼大学生营销思维能力,传播营销理念,丰富校园生活。大赛时间长、范围广,共吸引了全校七个系院的22支队伍、100余名学生参赛,累计销售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一万八千余元,销售范围覆盖了我院三个校区、齐鲁医药学院等区域。

各系参赛队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不同的营销策略,结合校园市场消费者群体特征,采取地推促销与线上宣传销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工商管理学院青春联盟队荣获冠军,医学技术学院摇不动杆队获得亚军,分别获得奖金1200元、800元,其他两个优胜队伍分别获得500元大礼包。

本次校园营销大赛通过实战培养了在校大学生的竞争意识,挖掘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商业才华,让同学们走出课本,走向社会,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促进大学生们更快的融入社会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