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5 11:34:31 人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汪奕个人事迹

汪奕,女,1999年生,安徽安庆人,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P17快递运营管理一班学生,现任学生会宣传部长。该生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优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共青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摄影奖,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淄博职业学院第六届“十佳励志学子”、优秀军训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一星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有多热爱,就有多努力,把热爱的事情做到极致。”这是她每天用来激励自己的话。

 

尚流云致远 须奋翮高飞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自入校以来,该生积极进取、表现优秀,严格自律,尤其注重思想政治素质提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通过考试,考试成绩优秀。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

努力耕耘才能做到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生,才能描绘充实完美的人生画卷。没有迷茫的眼神,没有涣散的思想,没有应付的态度,相反,她有清晰的个人定位、明确的学习目标、科学的生涯规划。

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是本职工作。她各科成绩均在80分以上,综合素质排名在班级屡次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各类证书的培训考试。

在工作方面,她利用个人擅长摄影的优势,历任班级宣传委员、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宣传部部长等职,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优异的成绩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学生会月度考核、会议记录、系部各项师生活动拍照上传、宣传任务分配、稿件把关、微信公众号内容发布等工作应接不暇,繁琐又忙碌,她都能处理的游刃有余。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完成每一项任务,从不拖泥带水。加班加点也成为一种常态,敬业奉献意识不断增强。超高的执行力和工作激情深深地感染和带动了周边的同学。

主动创新、积极学习是她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在艺术节特色活动、志愿者活动、师生党员活动、迎新晚会等重大活动中,担任新媒体技术支持,同时创新学院新媒体平台,使学院各类平台关注率大幅上升,为工商管理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高做出了较大贡献。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自古圣贤之言学也,咸以躬行实践为先,识见言论次之。

为了提升全面素质,缩短社会适应期,参加社会实践也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她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个人爱好,参加摄影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在校内锻炼,并利用节假日时间兼职打工,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的同时,增长了社会阅历,积累了实践锻炼经验,为未来的就业选择提供了可靠的参考依据。其实,“靠谱”才是她所有优秀品质中最重要的一项标签。

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提高全方位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她组织能力突出,参与热情极高。先后策划并组织“班徽设计比赛”、“漫画评比大赛”、“书画大赛”、“社团风采大赛”等活动,并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暑期参加共青团中央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个人摄影特长,获得“优秀摄影奖”。同时,在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为振兴乡村经济、为帮助贫困山区儿童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不要在应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这是她时刻警醒自己的话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广泛的兴趣爱好、良好的人际关系、孜孜不倦的工作奉献,使她获得了师生们的信赖、尊重和支持,成为学生会业务骨干和班级学习楷模。

大学生涯中,师长的教诲,同学的陪伴,朋友的鼓励,使她的内心充盈了温暖与爱意,坚定了勇敢前行的步伐。生活就像一张洁白无暇的纸,只有凭借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才能变得炫彩夺目。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期待她成为一个充满无限魅力、自带光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