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29 21:17:24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724日至26日,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举行。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青岛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和山东教育电视台协办,全省共有136所高校、74000余支团队、27万余名大学生,1677所中职中专学校、1600余支团队、60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校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72所高校的299项作品进入决赛。我院参赛项目在总决赛中最终获得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3项。

本次比赛,是经过省赛初评、网络评审、金银奖决赛、金奖排位赛、冠军争夺战五轮角逐,其中工商管理学院参赛项目“桃帮主”凭借优异表现荣获总赛道季军(金奖第5名,职教赛道金奖第2名)、最佳带动就业奖,这是大赛举办五届以来我院参赛团队首次夺得省总决赛金奖。此项目指导老师为于孝廷、张志慧老师,团队成员为:电子商务专业优秀毕业生韩梅,P18电子商务3班郝强、高雅辉、林燕;P18人力资源管理 陆书丽;P18电子商务1班王丽文、张悦;P17电子商务1 宋国庆。

据悉,中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在浙江大学举行,获奖团队正在对项目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全力冲刺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