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淄博市“青马工程”2019年冬季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16 13:37:28 人气:

12月12日至13日,淄博市“青马工程”2019年冬季培训班(高校团干部)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参加培训。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考察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党政机关领导、思政课教师、专职团干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与“青年大学习”行动、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与组织力提升等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实地观摩山东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阵地,并就如何纵深推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做好高校共青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培训期间,还面向全体学员宣讲了“淄博人才金政37条”,对共青团校城融合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晓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以后的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成为“政治忠诚、理论扎实、能力出众、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