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表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2 15:06:26 人气:

近日,学院对在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9年暑期,团委组织动员全院大学生广泛深入开展了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工商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发动师生热情参与,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青春调研助发展、文化传承献爱心”志愿帮扶团被评为优秀团队;于锡胜、徐鹏、康锦泽、曲海婷、岳秋汾、刘勤超、赵映雪、王雪宁、咸国芳、吴晨、李畅、付明鑫、朱炳旭、穆庆雨、张志豪、李天凤、郭子威、孙誉、张浩崴、褚冠淇、曹玮等2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张晓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受到表彰的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