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7 11:07:19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杨传浩)12月2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北校音乐厅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该院负责人、辅导员、班级导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该院2019级新生人才辈出,各种形式的文艺表演层出不穷,其中既有令人捧腹的相声、身临其境的情景剧,又有多姿多彩的舞蹈、娓娓动听的演唱,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新进的11名教师也多才多艺,集体登台演唱一首《奔跑》,传递出该院师生奋力拼搏、争当“追梦人”的满满正能量。胡甜雨老师深情演唱的一曲《红》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特别设置了微信上墙”、“摇一摇”等抽奖环节,增加了现场的互动性,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此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成为青春纪念册中难以忘怀的一个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