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稷下商学社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4 14:30:06 人气:

(通讯员 张晓)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10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稷下商学社在南校区操场开展了新社员素质拓展活动。该社团指导教师及100余名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拓展培训师姜佳杰老师。在他的带领下,大家开展了团队风采展示、抓手游戏、激情节拍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队员们由刚开始的生疏、拘束到后来可以密切配合、敞开心扉积极交流,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尤其是在激情节拍活动中,响亮的口号、默契的行动都伴随着激情跳动的节拍,传递着强大的意志力,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成员们之间的友谊和力量。激扬动人的旋律久久地回荡在操场上空,成为一抹温暖的秋色。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成员们的凝聚力,还激发了团队成员的个人潜能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团队更和谐。未来的道路上将团结一致,乘风破浪,继续展示稷下商学社成员们团结一心、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