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赓续百年青春志,职来职往梦起航”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29 14:28:22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为提升大学生的职场应变能力,提高个人竞争力,5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赓续百年青春志,职来职往梦起航”演讲比赛活动,8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职”我本色 和“职”面未来两部分,通过VCR短片全方面展示大学校园生活;借助PPT从自我认知、自身专业分析、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大赛荣誉、对未来的期待等方面进行职业规划演讲。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现场答辩,评审专家确定了获奖名单,其中,王凤婷荣获一等奖,马鑫瑶、张鑫雨荣获二等奖,包国鑫、崔若楠、陈恩玉、王梦启荣获三等奖。

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昂扬的精神状态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在计划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的同时,对未来的定位充满信心并更加明确,为寻梦路途中开启了一盏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