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30 15:17:01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5月29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工商管理学院李世文、吴文琪、袁竟翔、刘凯泽四名学生组成的嗨格团队在韩婷婷、张长学老师指导下,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今年竞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万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

自2021年11月份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嗨格团队的师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分析、高质量的策划、出色的现场陈述和PPT展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勇夺佳绩。

此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知识融会贯通和创新运用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在创新和实践教育上所取得的成就。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以赛促教、赛教融合,不断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力度,为我校双高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