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刘欣怡用专业知识助力残障人士创业就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13 15:34:11 人气:

通讯员 张志慧4月12日,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刘欣怡来到麦田公益课堂,为残障人士上互动表达课,通过知识讲解和技能辅导,提高残障人士语言表达能力。

  刘欣怡,一直关注残障人士的就业困难情况,多次辅导残障人士电子商务技能,助力残障人士创业就业。

记得有一位残障人士家长孩子走上就业岗位后,拉着我的手,对我说,从没有想过孩子能上班就业。在我帮助下,孩子提高了自媒体使用技术,慢慢放松了身心,情绪也稳定了,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刘欣怡说,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她深深地意识到,社会上有很多的人需要电子商务技能帮扶与关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刘欣怡经常到淄博麦田公益助学中心为智障孩子及其父母上辅导课,孩子们见到刘欣怡都特别高兴。“在志愿服务中,在帮助孩子们的同时,我自己也收获了感动与温暖,孩子和家长们的信任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更是志愿服务道路上最暖心的礼物。”刘欣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