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种子计划”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29 15:22:47 人气:

3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四十余名志愿者深入张店区种子计划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展开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开始,为了拉近与这群“星星的孩子”的距离,大家主动亲近他们,表达友善,热情地与他们握手交流,一起在操场上游戏和歌唱。一下午的时间稍瞬即逝,志愿者们与“星星的孩子”们打成一片,走进了彼此的心里,温暖的春风和爱意逐渐消融了孩子们内心的拘谨和腼腆,他们回报以真诚的笑脸。

据了解,“种子计划”项目于2020年1月设立,该项目旨在提升改变助残方式,尽可能地给予残疾人就业机会。志愿者们发现通过服务中心教授做豆芽,孩子们在动手的过程中获得了成就感,以后的生活有了保障,还会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存和发展的环境。

此次活动体现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爱心和同情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一起守护这些“星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