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奋斗有我,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24 11:00:51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为丰富校园交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23日,工商管理学院于北校区音乐厅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奋斗有我,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二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诚挚邀请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节目部副主任靳学功、淄博高新区作家协会副主席毕学文、学校组织人事处组织员李晓林以及团委文艺社团部老师梁依蕾担任评委。比赛共分为“模拟主持”和“搭档主持”两个环节舞台上,选手们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大家精神饱满,主持风格各异,有的话题新颖有的评析犀利有的语言幽默,《青年说》《面对焦虑》等参赛内容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评委评选,工商管理学院姜骏、智能制造学院赵琢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张艳霞、医学技术学院肖泽琳、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李嘉欣、动漫艺术系王书慧荣获二等奖,其他选手荣获三等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为爱好播音主持的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竞技舞台,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年风采,传递青春声音,秀出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