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09:33

    (通讯员 莫凯丽 王威614,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实习生招聘会在南校区综合楼4举行

    前来招贤纳士的企业有来自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山东世纪天鸿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卓创咨讯集团等60多家企业,提供工作机会400多个,涉及市场营销、销售顾问、区域经理、行政专员、人事专员、快递员、物流专员等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根据个人专业及兴趣选择了有意向的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递交了简历,面对面了解企业文化、发展状况、招聘需求及发展愿景,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整个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从招聘现场了解的情况来看,用人单位都普遍看重勇于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自信心,更强调要有团队合作意识。而应聘者则将招聘单位的实力、待遇、发展前景、所在地域作为择业的主要考虑因素。 期间,工商学院副院长于孝廷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融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的就业期望,并对学生进行就业与应聘指导。他鼓励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要先就业后择业,切莫急于求成、眼高手低,要把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放在择业的首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实习生求职应聘和用人单位选贤纳才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全方位、多渠道的就业信息,扩大了就业市场,有效推进了该院毕业生、实习生就业进程。

  • 上一篇: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徒制试点班学生报名踊跃
  • 下一篇:各专业介绍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