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2:02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为切实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2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E412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该院入党积极分子近200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党章、入党流程基础知识,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遵纪守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该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为壮大党员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市场营销专业专场招聘会
  • 下一篇:精准对接 全力融合——淄博职业学院何以连续三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