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4:00

    本站讯(通讯员 周婕)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D412,为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170余名毕业生举办了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海尔集团、鲁南制药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等近20家企业参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企业宣讲。参会企业进行企业宣传,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第二阶段为双向选择阶段。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向企业递交个人简历,企业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洽谈。第三阶段为协议签订阶段。经过企业与学生双方深入交流,待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后,现场签订《淄博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协议》。

    据悉,为了提高毕业生顶岗实习质量,前期该院负责人已通过校企洽谈会等形式,对前来招聘的企业进行了资格审查,并根据企业规模和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的数量,提前规定好了企业招聘人员的上限,杜绝了企业招聘先求数量、再保质量的做法,既规范了企业的招聘行为,又提高了学生们分析判断和自我推销的能力。

    此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目标,除参加专升本培训、入伍、自主创业的学生外,参会学生基本完成了现场签约。各企业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予以了肯定,对学生的整体素质也表示满意,并期待能够与达成持续长久的合作。

  •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张长建
  • 下一篇:我院与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共建二级学院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