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张长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10:57

    张长建,工商管理学院P15市场营销二班学生,201712月就职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上海电销营业部。自实习以来,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以“诚信、专业”的服务理念,实现了从“学校人”向“社会人”的华丽转身,收获满满。

    20185月,荣获营业十二部“十万俱乐部”称号。

    20186月,荣获“部门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89月,荣获2018001期组长培训“优秀个人”称号。

    201810月,荣获百万外训“优秀组长”、“ 优秀个人”称号。

    20185月带团队以来,团队成员由7人发展到15人,保费月平台由10万元上升到60万元,多次受到部门和领导的表彰奖励。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部署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