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庆系列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0:01

    本站讯通讯员 刘萌10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南区B320开展了校庆系列优秀校友”主题交流会。我院P15电商三班优秀毕业生、现任中国平安济南分中心主管赵书坤担任主讲嘉宾,2017级2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交流会上,赵书坤从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实践三个方面出发,与大家分享心得经验,让学弟学妹们收获匪浅。他指出,每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找好定位,不要跟风,在过程上努力,在结果上随缘,你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同时,他提醒学弟学妹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拼搏向上的意识、严格自律的意识,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实习和就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在互动环节,他认真倾听,耐心回答,受到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他用“努力会发光,比运气更重要”“想做,千万别犹豫”这两句话对大学生活做了总结,为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学弟学妹们明确奋斗目标、做好职业的规划起到了“及时雨”的作用。

    此次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进行了经验的交流,还传承了淄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现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会,能够从优秀学长学姐们身上汲取榜样的力量,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规划,有力地促进了个人的成长和发展。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
  • 下一篇:又是一年迎新时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