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0:19

    本站讯 (通讯员 崔鹏远)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10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D210教室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特邀嘉宾为鲁南制药集团招聘经理、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L19级校企市场营销01班校外辅导员刘强, 200余师生参加了此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强从今年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及学生的就业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根据我院历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结合自身实际与多年职业经验,提出了重视学业规划、重视职业规划、重视事业规划的“三规划”。针对学生所困惑的是否需要专业对口、是否在家乡就业、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还是选择自己能胜任的职业等文,刘强用现身说法和其他成功案例,一一做出了恰当的解答。具有典型性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学生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报告会是工商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系列项目之一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报告会就像及时雨,掌握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为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庆系列优秀校友交流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