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线上个人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5:37

    本站讯(通讯员 李畅)为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就业意识,6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实践外联部在线上举办了第十一届个人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简括过去,历练未来”为主题,共有38名同学参加了活动参赛者简历内容各不相同,精美程度、完整性、个性化等方面也各有特色,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评选,L19市场营销一班张文政同学荣获一等奖;P19物流管理李欣茹、P18市场营销三班袁亚萌等同学荣获二等奖;P19物流管理张玥、P19人力资源管理、L19电子商务二班古倩菲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熟悉了简历设计的基本格式和规范,提高排版设计能力及自我展示能力为日后顺利求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上一篇: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送来感谢信
  • 下一篇:我院2020年继续开展单独招生并新增综合评价招生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