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商部召开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41

    (通讯员 邓蓓蓓)为落实学院2011年迎新工作安排,电子商务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以学生为本,用周到热心的服务,体贴细致的关怀欢迎每一位新生入校。

    94日晚,电商教学部部召开了导师与新生的见面会。根据学生选择导师的情况,在部主任尹宏伟的带领下,每一位导师与学生见面,在愉快的气氛中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新生们的生活情况,并耐心解答每一个新生提出的疑问。

    95日全天,电商教学部安排全体专业教师给新生做专题讲座,使新生们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讲座中穿插的互动活动增强进了老师与新生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电子商务教学部的迎新工作受到了新生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将学院推行的导师制真正落实到了实处。

  • 上一篇:国商与报关教学部新生拓展训练显身手
  • 下一篇:全国商科院校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得主王永溪 张青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