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6:39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9月2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北校音乐厅举办了2018级迎新晚会。该院负责人及新生导师出席了晚会,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晚会以“春风十里在淄职,放飞梦想在工商”为主题,整场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晚会精彩纷呈,其中既有令人捧腹的相声、感人至深的小品,又有多姿多彩的舞蹈、让人眼花缭乱的魔术。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幽默的语言,优美的歌声,给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还特别设置了“上墙”活动环节,增加了现场的互动性,晚会气氛热烈,新生活力风采一览无余。晚会以胡甜雨老师带来的一曲《亲爱的人》结尾,掌声和欢呼声久久不能平息。

    此次晚会以2018级新生为主体,为新生同学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使新生感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于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 上一篇:我院新成立三个大学生社团
  • 下一篇: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会议在浙江桐庐召开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