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魏建教授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21:17

    9月25日,国家级教学名师、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魏建应邀来我院举办讲座。我院与会计学院共三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与青年教师谈讲课》为主题,从“应该讲什么”“怎么讲”“教学艺术”“最大的秘籍”等方面,介绍了青年教师在讲课过程中如何实现成长。陈述用事实、推理靠逻辑、讲解借形象、要点设悬念等讲课方法,使教师们受益匪浅。他指出,教学艺术不是表演的艺术、不是语言的艺术,而是导演的艺术,并强调教师要有上进心、责任心、良心和爱心,爱心是解决教学问题的最佳钥匙。

    此次讲座为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争取做一个受学生欢迎的教学能手。


  •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度内涵建设讲坛第三讲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学习情况交流汇报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