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度内涵建设讲坛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21:51

    9月25日下午,我院举行2018年内涵建设讲坛第三讲,特邀市科技局计划科副科长冷亮作《科技创新政策措施摘编解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曾照香主持,各系院负责人、分管教学科研工作副院长(副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授、博士,2018年各类市级项目、平台建设负责人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工商管理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冷亮以创建创新型国家、创新型省份、创新型城市为切入点,分别就四类计划、四类企业、四类平台、四类人才、四类政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与高职院校密切相关的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市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等项目的面向、申报流程和资金扶持等,并对我院下一步申报省市科技类项目、创新平台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曾照香指出,冷科长的报告信息量大、指导性强、操作性强,对学院现行项目的研究、建设及验收评价等提供了具体的工作依据和指南,对今后科研等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她要求已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团队以及项目所在系院高度重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拟申报市科技项目的教师,认真学习研究消化报告内容,提前做好项目调研、筹备和论证等工作,为下一步更多更好的市科技发展项目、校城融合项目等项目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为学院省优质校建设添砖加瓦。

  • 上一篇: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会议在浙江桐庐召开
  •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魏建教授讲座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