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7:57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为增强团员意识,10月1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各班开展了以“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以学习基础团务知识团课为目的,通过板报、PPT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以及团章、团旗、团徽等团务知识。各班级组织活动过程流畅,内容丰富多彩,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拥护共青团、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

    通过本次团课,学生团员们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时刻要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朝着更高目标努力奋斗,做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治安志愿者培训大会
  • 下一篇:我院新成立三个大学生社团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