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09:49

    本站讯(通讯员 崔鹏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的自身建设。12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尚德楼C412开展了“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教工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该院党支部书记以“中国经济发展四十年之国际比较”为主线,分析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的发展历程,并从国力发展、经济水平和创新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四十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与变化。第二环节,党员代表刘媛媛老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具体内容,就改革开放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带来的深刻影响进行了详细论述和图片分享。第三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同志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该院党员教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勇争先。

     

  • 上一篇:2019年新年献词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微党课”创新党员教育活动形式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