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8:01

    本站讯(通讯员 巩象忠)5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尚德楼C412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党总支书记从学讲话悟初心出发,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几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党建荣誉,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教师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学院双高建设、优质校建设等工作中去。随后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大家从立足本职工作谈起,畅谈什么是初心、个人的初心是什么、如何学习践行;畅谈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建、优质校和双高校建设、资源库建设、教科研、学生管理、其他质量工程等工作并对2019年个人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和交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立德树人,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杏园子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园营销大赛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