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06:03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6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教育系党支部10余名党员在南校区尚德楼C41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交流会以听取介绍、翻阅党建文化资料、与党员面对面交流和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思勇、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冯鲁鸿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党员教育阵地建设及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相互介绍了本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学习强国学习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及学生上课教室,深入了解该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活动气氛愉快,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使交流学习成为促进党建工作的助推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助力社区发展
  • 下一篇: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工作推进暨绩效考核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