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思勇教授为博山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6:05

    本站讯(通讯员 蔡晓莹)近日,博山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各村(社区)驻地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邀请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教授授课。

    培训班上,毕思勇教授以“抉择”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认识逻辑为切入点,对新思想的精髓要义及丰富内涵,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新中国70年和改革开放40年的基本经验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从党史、国史中汲取了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并表示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把初心使命融入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毕思勇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角宏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帮助博山镇基层党组织书记们加深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在强化理论武装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 上一篇:我院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团队赴台湾培训学习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