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10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热情。 9月29日,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40余名教工党员前往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馆中详细记录了60年来以孙建博为代表的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艰难起步”、“风雨兼程”、“砥砺向前”、“改革样板”、“二次创业”、“续写华章”等单元,通过一件件展览实物、文献和图片影像资料,林场日新月异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随后,在党员教育体检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区、党性自检室、初心唤醒室、党性会诊室四个功能区,每个党员都认真学习,静心思考,明确学习和整改目标,确保了真学真做,杜绝了学习讨论走过场和搞形式主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境课堂学习先进典型,实现了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的融合,激励并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党性意识,让党员从中感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建国70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课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