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9:42

    本站讯 (通讯员 胡甜雨)为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102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特邀嘉宾为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侯瑞瑞。

    报告会上,侯瑞瑞结合自身大学期间学习及创业经历,与大家交流体会, 期望学弟学妹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自己镀金。同时,她分享了自己十年的工作经历,提倡每人制定短、中、长期目标,并培养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她强调,大学生一定要做好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摆正姿态、寻找合适自己的职业。互动环节,她为同学们详细分析现在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多一点勇气和自信。

    据悉,侯瑞瑞于200912月以实习生的身份入职中国平安上海电话销售中心,从一线销售做起,一年后因综合素质优秀、业务能力突出而晋升为主管。持续5年分中心团队业绩前三名,多次荣获突出贡献奖、精英主管、平安五星级导师等荣誉称号。2017年晋升经理助理,成人达己,培养出12位主管。20199月成立部门,荣升部门经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校友的身上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会目标明确,持之以恒,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 上一篇:我院与韩国嘉泉大学管理类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 下一篇:我院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