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9:49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桃帮主”项目喜获职教主赛道铜奖,实现了在该项目奖项中零的突破。

     据悉,本届大赛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加。我院由电子商务专业优秀毕业生韩梅、P18电子商务3班郝强、P18电子商务1班王丽文、P18人力资源管理班陆书丽组成的“桃帮主”团队,在工商管理学院张志慧、于孝廷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历经系赛、院赛、省赛、国赛,凭借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项目优势及团队成员比赛现场的优异表现,荣获国赛铜奖。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我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及专家给予全程辅导和大力支持。

    通过大赛,我院师生提升了创新创业教育意识,促进了创新创业教育与创新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的融合,把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各环节、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了从就业从业教育模式到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转变,培养了大学生“敢闯会创”的可贵素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新时期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新突破。

     

    据悉,此次获奖项目主要是电子商务专业优秀毕业生韩梅创办“平邑县源丰家庭农场”、“平邑县沂果农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农村电商销售、努力实现“互联网+农业”的创业梦,在电商精准扶贫、助力革命老区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表率。同时,韩梅申请注册商标“怡品贤果”“桃帮主”,利用时下主流网络渠道,淘宝直播、淘宝网店、微信等渠道宣传推广农产品而成为远近皆知的“网红”,设立500多平米的包括网络直播间、购物体验店、包装车间和多功能运营中心的电商运营中心,扩大网络营销业务。2018 年获得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冠军,被中央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喜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跨境电商大赛一等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