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韩国嘉泉大学管理类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9:55

    本站讯(通讯员 胡宁)1021日,韩国嘉泉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姜珉植、管理系系主任金山月等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并举行了“淄博职业学院与韩国嘉泉大学管理类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国际学院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韩语教学基地授牌洽谈、共同开发国际通用的国际商务专业的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共同建设我院学生学历提升渠道。

    研讨会上,国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总结了淄博职业学院与韩国嘉泉大学的合作模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合理化建议。

    此次研讨会为今后两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