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捐赠暨鲁南制药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8:26

    10月31日,鲁南制药集团捐赠暨鲁南制药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立德楼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学院党委成员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耿玉河,鲁南制药集团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宇,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兵,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工商管理学院、化学工程系、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药学系部门负责人,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学院学生等300余人参加。

    仪式上,李宝杰代表鲁南制药集团向我院捐赠50万元,同时为鲁南制药学院化学工程系、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工商管理学院、药学系等135名学生颁发奖助学金共计84000元,其中奖学金获得者24名,发放奖励21200元,助学金获得者111名,发放奖励62800元。

    李宝杰指出,鲁南制药集团现有淄博职业学院毕业生500余人,其中主任以上职位22人。感谢学校为鲁南制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他们在鲁南辛勤工作,有的已经成长为企业骨干、公司栋梁。他强调,鲁南制药集团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捐资助学,奖优助勤是一种责任和义务,使我们师生的工作与学习条件有了较大的改善。此前,鲁南制药集团共向我院师生发放奖助学金11.5万余元,捐赠校企合作就业发展鲁南制药基金50万元。 他提醒获得奖励的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现在正处在积累知识、提升能力的重要时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博学笃志、力学笃行,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博学、智慧、善良的人。希望大家以今天的成绩为动力,拥有更高远的目标,在新的起跑线上,脚踏实地,把自己锻造成国之栋梁。

    孙启友表示,职业院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学校只有密切校企合作,才能服务企业、引领行业。多年来,我院不断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努力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直线提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企一体化办学成绩斐然,真正走出了一条校企深度融合之路,使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与企业的需要保持一致,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合作与双赢。前期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二级学院的成立,是我院长期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取得的重要成果。

    此次捐赠仪式的举行是校企深度融合的进一步延伸。鲁南制药集团和淄博职业学院以“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学院”为依托,以校企合作为纽带,产学融合,促进了企业与学校更好的联系和沟通,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共赢的局面。

     

     

     

     

     

  • 上一篇:市场营销在线开放课程荣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课程评选一等奖
  • 下一篇:我院代表队获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