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2:38

    本站讯(通讯员 徐爱勤)近日,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结束。我院工商管理学院两支代表队成绩优秀,其中由指导教师李书华、张敏,学生孙荣成、周雨霄、孙瑶组成的代表队荣获高职组一等奖,由指导教师侯凤菊、周婕,学生李彦昊、王心月、严蜜蜜组成的代表队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际贸易学会主办,高职组共有来自全国的81所院校、197支队伍共591人参加。参赛模式为在线沙盘比赛,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过硬的跨境电商营销能力、职业道德与团队协作能力,对我院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 上一篇:我院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二等奖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